Launch M-Diag精簡版  的評論 分享:如何使用Launch M-Diag精簡版 來快速測試和掃描所有系統克萊斯勒吉普道奇公羊卡車Launch X431 

 
最後 一個月,我碰到這個來發射M-Diag(診斷)精簡版 藍牙OBDII適配器為Android IOS,買了$ 69.99  免費送貨,一個無車軟件,我選擇了克萊斯勒。 
直到昨天我測試了它在2010年的道奇公羊皮卡,似乎不錯迄今!
 
下面是我的操作過程。很抱歉的小圖片,我不' 知道為什麼...
首先,我下載啟動M-Diag(診斷)精簡版 的谷歌應用程序Play商店。
我的Android手機,沒有任何問題上安裝它。
 
發現方向盤下方的OBD2端口,剎車踏板上方。
插件推出 M-Diag(診斷)  精簡版在拉姆OBD2端口,我可以看到藍色和紅色指示燈。連接 用卡車OK! 
 
然後,我把我的手機藍牙打開。它要求 我在轉汽車點火器,並確保汽車是停止。
 
已經準備好,並顯示提示診斷開始
 
從那以後,我可以打開克萊斯勒軟件V30.90。
 
我點擊自動搜索,它讀出該車的信息。

 

 

 

點擊系統掃描 完全掃描和檢查所有系統的狀態。
 
它開始掃描式模塊,直到100%完成。

 

 


 

 
結束時,我點擊PCM模塊,看看啟動M-Diag(診斷)精簡版 加道奇公羊PCM菜單: 
 
閱讀和清除故障碼,讀取數據流,讀取配置,動作測試和特殊的復位,系統測試和OBD2測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nch launch x431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