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啟動EasyDiag  2.0加上智能手機的診斷試劑盒 ; 它是否真的需要,無需花費$ 1000 +一個真正的掃描儀的一切。EasyDiag  2.0 傳來之內7天。一切都很好,很滿意這個工具包一個不錯的投資。
回到啟動EasyDiag 2.0 PLUS診斷工具  ($ 49.99包含運費)
EasyDiag 2.0  + OBD2 16PIN公轉母 電纜  ($ 54.99包含運費)
 

優點:
-藍牙
-允許我使用它在Android或iphone
-它具有明顯的通用讀碼器/掃描儀,但它也做發動機,ABS,SRS,傳輸,也做直播的日期和彩色圖形。它會告訴你加油裝飾等

-清除所有車輛系統代碼明顯能力強,接口是很容易使用太多。
-重置氣囊燈亮我的寶馬X3,之後我註冊成功,我可以選擇寶馬汽車品牌軟件(診斷所有系統),反正軟件是很容易成立,大約10分鐘後,我在車裡和內設法找到一個問題是,我已經取代座椅傳感器,清除的代碼安全氣囊燈和消息現在是從儀表不見了。
-在我的捷達ABS燈被點亮,現在很明顯  (由於這種試劑盒和新的ABS傳感器)。 - ð iagnosed在我奧迪校驗引擎光(它需要一個O 2傳感器),並且在我的奔馳E級ABS光(所需的ABS傳感器) -非常深刻的印象車輛範圍  和它能做什麼。  aboout Easydiag請到更多信息 OBD2 X431工具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nch Launch Easydiag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