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故事是说:2006年BMW 328xi E90右后方窗口不能正常工作,更换玻璃升降器,但它被卡住不能一路向上和向下。二手Autel MS908P  修复玻璃升降器OK!所以在这里分享这一成功案例。



Autel MS908P如何初始化宝马玻璃升降器,复位宝马汽车窗口? 插上J2534 ECU编程设备到汽车的OBD端口。然后,你可以用它来连接  Autel MaxiSys临MS908P  与汽车通过Wi-Fi。

点击“诊断”,然后选择“BMW。Autel DS808K
 

 


或者您可以直接点击VIN按钮在左上角,选择“自动检测”,它会自动读取VIN并显示车辆信息。
 

 


现在,您需要与电源充电器连接汽车超过12V然后把遥控钥匙进入锁槽,按汽车启动按钮。

 然后进入“热作用”。


选择“窗口,门和屋顶”,然后“初始化窗口调节”功能。

 

 


按照“关于终端15(点火)开关”的提示,保持遥控钥匙的钥匙孔,不踩下刹车踏板,按下汽车启动按钮,打开点火到终端15.
选择初始化“乘客侧,后方”玻璃升降器。宝马故障维修
 


右后窗口会自动打开和关闭。
之后,你可以上下翻滚该窗口正常。
Autel MS908临 成功初始化BMW 328xi E90右后玻璃升降器!宝马汽车窗口重置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tel MS908P Autel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