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CRP Touch Pro的是一个伟大的工具,我将向你展示一些功能。我有一个2002年的福特福克斯,它拥有怠速不稳的问题,我将使用Launch CRP Touch Pro  诊断问题,并显示其实际动作。

让我们去看看一些功能,我们有。
它也有一些小键盘按钮,它很容易与触摸屏,这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响应移动使用。

这是福特在这里。
在这个屏幕上,我们可以做自动搜索,手动选择,手动复位服务和F-650 / F-750测试规范
,我总是通过自动查找车辆搜索,这是快比手动搜索。
而且它要求的VIN码。
读出故障:GEM(通用电子模块)和RCM(约束控制模块)。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有很多的系统来读取状态。而且我们要动力系统控制模块,并询问涡轮增压=不配备。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可以读取故障码,实际上是没有故障码,因为检查发动机灯不亮。
让我们将做一些更有挑战性的,因为我们没有码方向。你可以看到它可以清除码,读取数据流。
让我们去到的数据流,如果你看这个以前的视频,我希望这件事情如何快速响应与其他工具进行比较。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确实有数百这里可用参数。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节气门位置”和“进气温度”和“油轨压力”,这是非常敏感。
这里很重要的功能是绘制图形,在同一个页面中的所有图形显示。在这里,您可以点击图表
清楚地看到,它是一种很好的。
如果你不能明白其中的含义,你可以点击下方按钮,检查它。
我想提的是,选择下面的按钮,谷歌什么的,所以真的有种不错的功能。
因此,启动汽车,我可以告诉它不具有怠速不稳的问题是肯定的。因此,我想要做的就是回去读故障码。
这里没有故障码。
所以,让我们来读取数据流“现在的检测发动机熄火”
去确认明确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最后,选择“发动机每分钟转数”和“油轨压力”,你可以看到,绝对不是燃油泵问题。

好吧,Launch CRP Touch Pro  确实满足未来的最低标准需要做诊断的可能。 所以它是真的不错的考虑,如果你想要做一些诊断。我会说这是非常敏感,非常良好的沟通。 而在我的印象中,发射是非常好的公司,我不得不说,你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支撑发生了什么问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nch CRP Touch Pro Launch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