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些客户发送电子邮件至OBD2检讨产品启动Easydiag。在这里我把下面的评论部分,希望这会给深入你的一个理解。
如果您发现启动Easydiag是缺货,你可以尝试一些替代产品,如启动EZcheck推出M-daig ....


启动Easydiag点评

我爱启动EasyDiag  2.0加上智能手机的诊断试剂盒 ; 它是否真的需要,无需花费$ 1000 +一个真正的扫描仪的一切。EasyDiag  2.0传来之内7天。一切都很好,很满意这个工具包一个不错的投资。

优点:
-蓝牙
-允许我使用它在Android或iphone
我的福特嘉年华有一个检查发动机警告灯,和我用EasyDiag 2.0 Plus试剂盒,找出所需要的MAP传感器改变我对新的零件花£15和现在的汽车运行很好,发动机轻秒被删除。我去了这个,而不是福特iCarsoft套件的原因是,当我改变了我的车在将来,所有我需要做的是买我的下一辆车的软件,而不是购买一个全新的诊断试剂盒。
-我用EasyDiag 2.0 PLUS试剂盒 从我C类清除发动机光  和非常深刻的印象的服务。

我注意到,它确实没有做的唯一事情是双向的阅读,但是如果你需要,那么你是一个专业技工在一家商店工作。

从第OBD2博客网站:http://blog.uobdii.com/49-99-hot-launch-easydiag-2-0-plus-review-pros-and-co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nch Easydiag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