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我想用VVDI MB工具更新EIS A204 545 13 08,因为ESL损坏,我现在打开了ESL我需要的续约可以个性化。
我找不到擦除密码的更新这一块。

答:您不需要更新EIS
只是让来自EIS密码计算
然后保存EIS数据与关键私服!
后ü解锁ESL NEC芯片只需加载vvdi MB EIS数据,并采取与PW刚才保存这个EIS数据,只是做一个点击“自动TP明确和个性化”
完蛋了!

奔驰EIS故障维修指南
问:我不知道这个程序。之后,我需要ESL写EIS数据?
答:是的队友只写乌尔EIS数据所包括的关键PW在ESL NEC!
**重要**就点击“自动清除TP和个性化”
THEN
写ESL!
问:我可以不写。
我有错误?数据写入失败?
我可以用ESL模拟器?
答:是的,你可以使用ELV模拟器
更新-ESL苯并工作与-vvdi苯并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z MB tool
    全站熱搜

    Chasen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